close
在4月20日的因緣際會下,很幸運的我是這八十個試吃名額中的一個,畢竟吃糖又能達到瘦身的效果…誰相信啊?而在23日的時候試吃品就非常有義氣的快速送達,還是用黑貓的呢~


DSC02521.JPG
DSC02524.JPG


附了張紙卡和一朵玫瑰:)手是我哥的,當我抱著包裹上來時,我哥聽完這是我收到的試吃減肥「糖」,直呼不相信,成果如何,就看你妹我兩個禮拜後的樣子就知道啦!

纖Q軟糖軍團登場~


DSC02539.JPG



你的肥肉就交給我們來打擊吧!(哪來的謎之音?)



粉紅色的是燃燒達人,草莓野果。
未命名 - 2.jpg
DSC02701.JPG


食用方式:一天二~三次,每次三顆。主要就是讓喜歡吃甜食跟點心的人吃的,味道吃起來就是草莓軟糖,外面還裹著糖粉…不說的話根本沒有人會相信這顆粉嫩粉嫩的QQ軟糖居然頂著燃燒達人的頭銜啊!


橘色的是澱粉切達人,熱帶鳳梨。
未命名 - 1.jpg
DSC02708.JPG


食用方式:午晚餐前各二~三顆。這顆黃色的鳳梨則是頂著澱粉切達人的頭銜,對我這個澱粉攝取過多的傢伙真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一開始本來還以為這會是三種口味中最不討我喜的,畢竟鳳梨口味的點心類我個人是沒什麼吃過,想不到吃了後…天啊!真是驚為天人的好吃!讓我自己都想自掏腰包的買一包回來庫存了XD


紫色的是超油切達人,香檳葡萄。
未命名 - 33.jpg
DSC02709.JPG


食用方式:午晚餐前各一~二顆。紫色的超油切達人是三種軟糖中最沒交情的,因為一天只會吃他兩顆,讓我覺得他好像有點耍大牌的感覺…味道?就是葡萄軟糖啊!沒有特別先警告的話,真的會被我家小孩拿去大快朵頤呀!



我的一天份量,共計十二顆糖,這…根本就是對自己太好的減肥吧?
DSC02699.JPG


最強的一點就是,一顆纖Q油切軟糖,可是等於兩罐600cc的油切茶之ChitoGlucan油切效果!(沒錯!這些看起來非常可愛又可口的軟糖,居然有這麼大的殺傷力!)



5月1日,星期五 -
早上體重:52.5kg(沒有電子的,所以點多少是自己憑直覺)
早餐:睡太晚,索性吃了兩顆草莓軟糖(?)
午餐:飯*1,統一肉燥麵 + 眾菇類合成的湯麵,排骨肉,每朝
點心:樂事
晚餐:飯*1,高麗菜,小黃瓜糖醋肉,鮭魚,菜頭湯
水果:西瓜N片
宵夜:鹽酥雞
第一天,被我哥的鹽酥雞邀約給破壞了=.=


5月2日,星期六 -
早上體重:忘了量,應該比昨天重0.Xkg XD
早餐:蔥抓餅 + 蛋,薯條,雞塊,豆漿&可樂各小杯
午餐:鍋燒意麵 + 紅茶
點心:波的多,PEPERO
晚餐:水餃1X顆,中華杯麵


5月3日,星期日 -
早上體重:52.5kg
早餐:飯糰,起司高麗菜土司,奶茶
午餐:火鍋料 + 關廟麵三碗,芬達
點心:PEPERO
晚餐:魯味 + 飯


5月4日,星期一 -
早上體重:又忘了量=.=
早餐:揶香厚片
午餐:土魠魚米粉羹 + 蜜茶
點心:樂事
晚餐:飯*1,鱈魚,豆腐,蘆筍,蜜茶


5月5日,星期二 -
早上體重:睡過頭衝學校又沒量了
早餐:揶香厚片
午餐:飯跟很多菜
點心:品客
晚餐:飯*1,菜頭貢丸湯,炸杏鮑菇,炸雞肉,煎蛋,花椰菜
水果:西瓜
點心:冰番薯


5月6日,星期三 -
早上體重:52.6kg
早餐:揶香厚片 + 麥茶
午餐:PIZZA + 滷肉飯
晚餐:飯*1,花椰菜 + 杏鮑菇湯,滷肉,高麗菜
水果:鳳梨
點心:蘇打餅


5月7日,星期四 -
早上體重:52.2kg
早餐:玉米片
午餐:雞排便當
點心:喬麥麵
晚餐:正常的晚餐(?)
開始有變化了!


5月8日,星期五 -
早上體重:52kg
早餐:鐵板麵 + 奶茶
午餐:喬麥麵
晚餐:到外婆家吃大餐跟蛋糕


5月9日,星期六 - 十五號吃素
早上體重:52.1kg
想不到昨天的日本料理大餐居然沒有胖起來!
早餐:蛋糕,土司,蛋
午餐:米粉湯 + 素肉燥飯
點心:提拉米蘇
晚餐:眾菇類煮成的湯麵 + 飯 + 筍乾


5月10日,星期日 -
早上體重:51.6kg
早餐:香雞肉飯團
午餐:烏龍麵
點心:提拉米蘇,蘇打餅乾(接籠??)
晚餐:又是一頓小小的大餐


5月11日,星期一 -
早上體重:51.2kg
早餐:香雞堡,小雞塊,薯條,柳橙汁
午餐:媽媽煮的菇菇麵(很愛煮菇湯沒錯)
點心:布丁雪糕
晚餐:飯*1,炸茄子,糖醋小黃瓜雞肉,炒青菜,貢丸菜頭湯
(原本打算來節食一下,結果我媽在我決定不吃晚餐的第一天全煮我愛的= =)


5月12日,星期二 -
早上體重:51.2kg
早餐:香雞堡,奶茶
(香雞肉 + 麵包 + 起司 + 不熟的蛋 + 沙拉 + 番茄醬 + 小黃瓜...組合起來真的好美妙!)
午餐:妮家的愛心午餐
點心:雞米花
晚餐:我媽的愛心晚餐(偷懶寫法)
今天打羽毛球太累了XD


5月13日,星期三 -
早上體重:51kg
早餐:沙拉土司,可樂,不大不小泡芙*3
午餐:炒米粉 + 豬血湯
點心:不大不小泡芙*4
晚餐:有肉有魚又有菜…等於豐盛的一餐啊XD


5月14日,星期四 -
早上體重:51kg
早餐:沙拉土司,可樂
午餐:香雞堡
晚餐:巧克力,沙拉土司*2
心情很差,都沒趕上正餐時間,所以亂吃了~



吃了兩個禮拜的纖Q,大概讓我瘦了2kg左右,雖然對有些人來說這種速度可能慢些,但是完全不必忌口,相對的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軟糖可以吃,真的是很神奇的啊!我自己本身算是不太喜歡吃軟糖的人,但是纖Q讓我吃的很上癮,雖然和市售的軟糖味道差不多,但還是有稍微的不一樣喔!尤其是鳳梨口味我本人實在是愛不釋手…剛好我真的是個澱粉達人,超愛吃麵啊,麵包之類的,所以對我而言他真是個好夥伴!有時候下午嘴饞剛好沒帶錢買零食,這時候草莓口味的燃燒達人就非常的派上用場啦!解饞又不會餓肚子…我只能說這兩個禮拜我吃的很幸福XD


雖然一盒單價略貴,不過買一組的價格跟其他市面上的減肥產品也差不多,那倒不如選擇吃纖Q,不用喝茶還是吞藥丸的,這就是所謂的對自己好一點吧XD推薦給有興趣的人看看囉~


更多的資料請到纖Q痞客邦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