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4.JPG


我一直覺得這個包裝是犯罪…雖然我買來依然拆了就丟,不過好看程度我想應該是所有放大片中第一名了吧?好不容易終於可以花錢了,當然就先買時下所有女生必備的放大變色片啦!說真的在我十五歲以前,大家看到我都是說我眼睛好大好羨慕,即使當時我再醜再腫,但幾乎十個中有七個一定都會特別強調我眼睛是大的。


自從放大片出來後,再也沒有人說過我眼睛大了。


前幾天我戴了新買的櫻桃款後,我不敢再說我眼睛是大的了。


前天我買了琥珀棕,結果早上發現一眼破了…於是下班後我又跑去買了一片,接著又很禁不起誘惑的敗了珍珠灰…


DSC06485.JPG

包裝是犯罪啦!


單價確實貴了點…但其實有時候我很懶得為了省那五十或一百等個幾天還是千里迢迢跑去哪買,我買的價錢是會被酸錢太多的450,拜託,這是我工作到現在第一個犒賞我的禮物耶!


DSC06489.JPG
左邊是琥珀棕,右邊是200塊錢的帝康黑。
DSC06501.JPG
有沒有看到可愛的小櫻桃!!


接著就是戴起來的樣子了…


DSC06503.JPG

i am 小眼睛了…

DSC06538.JPG

珍珠灰室內有光的顏色,真的很低調。

DSC06565.jpg

琥珀棕室內有光的顏色。




DSC06820.JPG
寶藍色,也很好看^^~
DSC06824.JPG
鏡片是長這樣。
DSC06835.JPG


很低調的藍色,不是在太亮的地方基本上不太有人會注意到,而且不突兀,不會像其他藍色太顯色不適合東方臉孔喔~





最近敗到了櫻桃金款~我只能說…真的洗金欸!

DSC07202.JPG
相機拍,在有燈的地方真的就是這麼閃。
IMG_0154.jpg
手機拍,有距離講話就會覺得你眼睛閃閃的~仔細看才會注意到。


講真的他金到我帶的時候都會看一下我的手有沒有染上金粉…


DSC07304.jpg


我覺得其他顏色的變色面拍起來沒爆點,金色的…除了cosplay外我想戴出門要很有勇氣吧?



好了,這是我很弱的分享文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歐佛艾。 的頭像
歐佛艾。

歐佛艾 ---   πνεύμα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