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2 - 除了可愛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昨天我下班我媽媽就跟我說在電視上看到一隻貓會戴安全帽的blahblahblah,今天非常有閒情逸致的我在上班之餘,看了難得報導DELAY了一天的蘋果日報。


0602 - 我媽媽就叫我也這樣啊


我媽媽就一致認為這種米克斯都長得一模一樣,可是明明兩隻差那麼多…而且我們家扛扛據獸醫的說法,可是有混到一點點加菲貓的血統呢~(我個人認為這就像我說也許我有二十分之一的荷蘭血統一樣吧)Anyway我媽就很high的慫恿我也這麼做,今天我就瞄到我某隻大頭鴨娃娃帶了頂帽子,所以就把它套了上去。


0602 - 然後我回到家發現我也有一頂


我們家的人現場看了都在大笑,因為帽子太大一直滑下來整個超低調啊~不過阿扛很不爽,她很討厭在身上穿金戴銀之類的,替她戴上項圈我想已經是她短期內的極限了…


扛扛算一算也差不多有八個月大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幫她結紮,畢竟各方說法都是這樣比較好,不過講實在話,如果我們人真的要平等的看待動物,就不該理所當然的有『啊,貓(狗)長大了,該結紮了』這種念頭吧?以一個生命體來看待的話,不就像我們滿十六歲被爸媽抓去結紮的意思嗎?


畢竟這是她的人(貓?)生,所以這陣子我天天都在詢問她的意見,是說扛扛還小,家門打開也不敢亂衝出去,有陌生人一進來馬上飛奔逃命…


0515 - 在我床上睡著了


放假的時候扛扛常常這樣睡在我床上,其實我一點都不care畢竟貓真的是很愛乾淨的動物,重點是大概幾個禮拜前我幫她剪指甲不小心剪到她血管,就算她有多愛我這個媽媽,基於同星座的我們(撿到扛扛是十二月,醫生說兩個月大,因此她絕對是天秤)(媽拎吉寒吉馬吉也是天秤),不報復一下絕對不是我的風格;所以她大便在照片中就寢的地方…嗯…幸好她身體很健康,沒有澇賽。


看天空妳也來?


這張她放空的程度剛剛好,仰望的角度,呆滯的神情,以及她天生水汪汪的金色眼睛…真是太傳神了(到底在傳什麼神來著?)。


這慵懶的姿勢是想殺多少人?


這是扛扛爹地放在即時通上的大頭,根據爹地的說法,居然還有人誤以為這是假貓?據悉似乎是因為扛扛鼻頭的小粉紅的關係。不過我其實也沒太仔細研究過貓的功課…沒有像當初養吉吉們做了太多功課,了解到在知識家肆虐那樣;畢竟貓跟鼠size就差很多,貓狗類跟人的頻率較為接近(我覺得啦),而鼠…如果真的有心要養,拜託,真的不要因為他們小小隻覺得可愛又便宜就養,我曾經看到一個妹妹來跟我買東西,手上拿著一隻依造我的目測頂多才一個月的小銀狐!還非常體貼的想要把小銀狐放到模具那替她取暖…我只能替那隻小銀狐緊張,你要她不逃走就得力道握得緊點,太輕又有隨時變成烤鼠的危機…


不過跟年紀和我差了十二個動物以上的人,講太多也只是浪費唇舌…真的用心養鼠的鼠友,講難聽點,就算想救也救不完,到最後也只能視若無睹了。


其實養寵物靠的不是腦子,是心。


耶明天放假我今天可以看PPS看通宵可是我忘了買宵夜了。下禮拜的明天我要吃火鍋吃火鍋吃火鍋吃火鍋吃火鍋!(我一年可能整年都不會想吃火鍋,因此我這些日子想吃火鍋的衝動也嚇到了我自己)真真我要吃牛奶鍋還有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