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82.JPG


馬吉,我知道這陣子妳身體不好,知道再沒多久,也許妳就要離我遠去…只是我沒想到,居然來得這麼突然。我好後悔,每天睡覺前一定都要看看你們,為什麼昨天我就忘了呢?今天一早醒來,看了看大家,發現妳的異狀,妳的眼睛閉得好緊好緊,伸手碰觸妳,得到了沒有溫度的身體…


那一瞬間我放聲大哭,我哭的好大聲,我一直叫妳,可是妳都不理我,妳明明看起來就像睡了,妳有沒有聽到我在叫妳?妳一定沒有聽到…因為妳還是無動於衷的睡著…


今天是妳來到這世界上的第六百二十三天,妳好過份,沒有陪我度過第三個生日…


我一直抱著妳,因為妳的身體開始逐漸變冷,我好希望我的手可以再暖一點,我好希望可以讓妳的身體有溫度,我好希望妳是在跟我玩的,待會就會又突然睜開眼睛,讓我破涕為笑,碎碎念的一直罵妳。


從早上八點半一直抱著妳,我不知道我哭了多久,我只知道我捨不得放開妳。


妳一直都是驕傲貴氣的公主,因為妳特別可愛,每一次我總是不小心的偏袒了妳;妳愛吃,我明明知道妳已經太胖了,可是看到妳少吃了幾顆飼料而消瘦的身體,我又心疼的放縱了妳。


我把妳放在玻璃瓶中,我知道妳喜歡衛生紙當床,妳看,我幫妳鋪了厚厚一層喔…我丟了好多食物進去,我還有放妳最喜歡吃的野苺錠,超好吃的奶油球,還有妳每次都啃光光的磨牙餅乾…葵花子我也塞了好多好多…


一整天我都無法打起精神,沒有勇氣也不願面對的去處理妳的後事。我只知道我一直哭,哭累了就昏睡,好希望醒來這只是一場夢;但當眼睛睜開,望向妳緊閉的雙眼,每一次我都努力的忍住淚水,每一次,又決堤了。


媽媽幫我買了粉紅色的小花盆栽,因為妳最適合粉紅色了…要把妳埋到土裡那一刻我好捨不得,我望了在手中的妳好久好久,我知道我不能任性,我要讓妳好好的走…


土掩沒了妳的身體。


回到房間後,我把妳的家洗好收好…


打完這篇弔念妳的文章,我會讓自己不要再哭了。


馬吉,再見了…


和妳在一起的六百二十三個日子中,我希望妳沒有怨恨過我這個主人。


幸好,妳走的好安祥,一點掙扎都沒有,就像平常的妳一樣,趴著睡著…只是這次,我再也叫不醒了。


DSC07973.JPG


幸好,我還有拍到妳最後最美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