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erella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女孩,甚至比普通再低一點,就是撇過一眼,連記都不想記住她的臉那樣普通。


而Cinderella也安分的過著她普通的人生,不和人有紛爭,不強出頭,沒有半樣拿手的專長,也沒有什麼令人無法忍受的缺點。這樣的她,從小充滿著粉紅色的公主幻想,童話裡的幸福快樂結局,深深烙印在她的心中,天真的她,傻傻的認為每個女孩都遇的到王子,只要一個眼神,所有的靈魂就被他勾過去的那個人。


Cinderella其實對愛情很懵懂,畢竟她沒有令人可以愛上的任何資質。


有一天,她遇到了一個施展著令人眼花撩亂魔法的魔法師;魔法師說Cinderella很可愛,Cinderella很棒,他喜歡Cinderella。


不愧是魔法師,他的話對Cinderella充滿魔力。


他給了Cinderella一雙漂亮且完美的玻璃鞋,是所有女孩無法抵擋的。


Cinderella和魔法師,和玻璃鞋,共舞了好幾個夜晚。


故事,到這裡,不是應該就幸福快樂的說ending嗎?


Cinderella一直沉溺在舞池裡頭,不想停,也不敢停,她怕音樂停止的那一秒,魔法師給她的一切,就會消失。


她好怕,好怕。


抱著這樣忐忑不安又無法自我的心情,魔法師停下了腳步,Cinderella還沒回神,魔法師就消失了。


Cinderella看著腳上的玻璃鞋,穿得好好的,只是有一滴一滴的小水滴不斷的降落在上頭。


Cinderella依舊在舞池等待著魔法師回來,因為她相信著魔法師,她深信魔法師絕對不是故意要扔下她。


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Cinderella聽到了城裡的廣播,王子要結婚了,邀請全國百姓出席。


Cinderella想,那,魔法師也一定會出現的,對吧?於是Cinderella去參加了王子的婚禮,而當她看到王子,以及身旁那美艷動人的王子妃,她才驚覺自己腳上的玻璃鞋,不知何時,早已消失殆盡。


原來,魔法師就是王子。


原來,當魔法師消失的時候,也帶走了玻璃鞋,是Cinderella盲目地以為,玻璃鞋還在。


魔法師帶走了Cinderella一切最重要的東西。


Cinderella的心碎了。


原來Cinderella活在別人的童話故事中,她不是主角。


不知道過了多久,Cinderella變了,裡裡外外全變了,她和所有王子調情,她砸碎所有玻璃鞋,她不再相信愛情。他們說Cinderella高傲,他們說Cinderella幸運,可是他們卻忽略了,Cinderella和巫婆做了多少犧牲和交易,才換來現在的Cinderella。


Cinderella把碎掉的心賣給了巫婆,這樣她就不會再被愛情所傷;
Cinderella把苦澀的眼淚送給巫婆,這樣她再也不會品嚐到痛苦;
Cinderella把愛的感覺讓給了巫婆,這樣她就永遠不可能記得愛。


Cinderella。


故事,說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