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從學生時代用部落格到現在,我想這是第一次間隔需要用「年」來計算,我跟電腦已經睽違多久了吧?

結婚生子的計劃雖然實行的有些太突然,原本想來好好記錄自己的育兒日記,只是想不到顧完孩子後我的體力只剩下打神魔,然後就能入睡了!果然是很弱的新手媽媽呀!現在小燒餅已經一歲多了,完全是個學人精,也是個貼心鬼,真的好期待之後他大一點,母子倆約會吃飯的感覺^____^

這次會決定重返打文章這假文青的生活,主要是我的記憶因為一些意外變得有些糟糕,很害怕自己會遺忘、錯過孩子的成長,也想記錄可愛的他,順便看看自己文筆到底退化了多少?或許是很多人眼中,總是直接認定我是怎樣的人,但很幸運我嫁給一位願意讓我做自己的丈夫,每天,他只希望我快快樂樂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