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2.JPG


0309,禮拜三,二技的准考證寄發,我在南台考。
0309,禮拜三,明天不想代班,所以被外國人講了句『妳很沒信用捏~』
0309,禮拜三,我的房間騰出了一個小空間。


0309,禮拜三,四吉中剩下的寒吉跟咪拎吉,兩個一起走了。


沒有很多的難過,反而鬆了一口氣,終於,你們解脫了。打從開始飼養你們,我就後悔了,後悔的不是照顧你們很麻煩,而是因為我無法給你們一段快樂的生命;任何生物都不該被束縛,也沒有人可以決定什麼東西該禁錮在籠子裡。然而,我卻只能這麼做。


從2008年到現在,從我還是個學生到現在,你們在我生命中不長不短的陪伴,留下了不小的地位。


有些鼻酸,畢竟我還沒那麼看開生命,眼淚打轉,卻只能哽咽。


DSC02648.JPG


最美的一刻,諷刺的,是你沒有心跳的時候。有好幾次,我都以為你還活著,但看著你早已無神的眼睛,鬍鬚不再亂動,冰冷冷又僵硬的身體,我知道,這才是事實。


DSC02650.JPG


向日葵,是你們最愛的葵花子種出來的。情緒,已經不想用文字闡述…在我心中,天使,就像你們如此。


我不會捨不得,因為我不能捨不得;眼淚只能在真正難過的時候落下,你們解脫了,這是好事,所以我不能難過。


今天起床,我還不太習慣,甚至還聽到了你們咬籠子的聲音。


不是很喜歡這麼過於平靜的自己,大家都以為我會嚎啕大哭,而我呢?也許我知道,今後我的生命,還有更多無法承受的生離死別,會讓我淚流不止;那現在,我可以多安靜,就該多多磨練這些情緒。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