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85.JPG
我把豬腳拍的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吃吧?s_face%20(671).gif

DSC03677.JPG
低溫宅即便送到手的樣子,有三大包

DSC03678.JPG
有烹調方式說明

DSC03679.JPG
全部的樣子,不過先試豬腳(因為當天我媽媽剛好煮很多菜,於是決定香腸下次吃)

DSC03680.JPG
豬腳比較方便,熱一下就可以上桌嚕~


我本身是個不太敢吃豬腳的人,或者該說不知道怎麼吃…因此請到了非常挑剔的老母來吃吃看,當然吃豬腳的樣子…她不可能給我拍啦!我媽算是煮這些要滷的東西滿計較的人,滷肉什麼的都不馬虎要悶煮N小時以上…(這可苦了我們這些餓肚子的孩子,要在樓上聞這麼香的味道N小時);媽媽試吃的結果是滷的很入味,不錯吃,但是因為好像有用米酒之類的下去滷,因此不喜歡酒味的可能不太能接受喔!結果這一盤晚餐後就被嗑光光了s_face%20(154).gif


接著介紹煙燻香腸~因為我家的微波爐及烤箱類都在店裡,懶惰如我,乖乖的用平底鍋煎…因為在烹調方法中有提到,香腸不要把他刺洞洞,於是我非常乖的慢慢煎熟他;畢竟不知道為什麼,印象中只要煎香腸就是一定要戳他…

沒幾分鐘香噴噴的香腸*3就完成啦!剛好是我的晚餐~配上飯 + 十顆煎餃。


DSC03742.JPG
不是「糙灰搭~」…

DSC03747.JPG
斷面秀!來賓請尖叫鼓掌~謝謝!(看料理東西軍走火入魔的下場)

DSC03749.JPG
告訴我你們看的到肉汁噴出來!因為拍這張…香腸是剛煎好的…所以我的手指也快熟了

DSC03755.JPG
切完後…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我配飯(一個人吃),肉汁非常多!


抱著心驚膽顫的心情吃下第一口…為什麼心驚膽顫呢?因為…我非常不相信我自己的廚藝!而且香腸也被我切成這麼一小塊,照理來說裡頭的汁應該都跑出來了…想不到吃下去後還有無限的肉汁噴出來耶!口味偏重,超適合下飯!不過這三條口味好像不太一樣,我分不太出來就是了s_face%20(154).gif但是我認為比外頭路邊的香腸還好吃,頭一次吃到這麼汁多味美的香腸呢~(真的!)


前幾行提到了是我一個人吃…難吃的東西我可是沒辦法吃光的,而且我算是滿容易反胃的,但是這香腸居然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吃光,也不會在食道跟胃留下會讓我不悅的一種味道唷!


DSC03757.JPG


總說一句~就是太好吃啦~


沒錯,這又是我在bloggerads A到的好康啦!我媽已經非常習慣黑貓先生沒事就送東西過來給我了,這次試吃活動的內容很隨機,我被分到的是由嵂洧企業有限公司(奕利的店)所提供的煙燻香腸+豬腳,上網查一下發現居然就在嘉義,離我很近呢~巧的是我收到試吃包的隔天,就在電視上看到奕利(跟人家很熟嗎?),這就是緣分嗎?


另外要感謝這次台灣心樂活,寶島e網購的活動,讓我又可以嚐到好吃又免錢的好康啦!在7/11於國父紀念館的展售活動,現場有免費試吃活動及滿額送等活動,更有團購優惠,住在台北的人有時間可以去看看~我這南部人…就免了(嘆)光是車錢來回外加住宿就可以讓我買一半以上的產品了s_face%20(15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