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42.JPG



真的是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啊…(喂!)


說真的扛扛拍照起來莫名跟藝術照一樣,還是我這個天生的寵物攝影師的高超技巧呢?


大家都說我取的名字很詭異,也還好啊!記得去年我想養一隻扛棒沒養成,扛扛這名字就是延伸過來的,因為我覺得叫寵物疊字會比較順口,或是台語腔…叫英文搞得太彆扭況且我是土生土長的俗俗南部人啊!我也不喜歡用菜市場名,誰叫我自己就是呢…


扛扛是我在十二月二號禮拜三,下班後我正巧要到我家廚房洗手,突然聽見傳來一陣喵喵聲,我聞聲走去後門的空地看,她躲在我阿嬤的躺椅下;貓見到人的第一反應就是逃跑,不過跟我熟的人都會知道…只要他沒走遠,我通常會蹲著拐他過來,但大多都是逃之夭夭啦!(狗基本上一蹲就撲上來了)這次我也沒抱多大的奢望期待她過來,想不到…她,被,我,拐,過,來,了!說不怕她咬我抓我是騙人的,不過我本人沒在怕那些皮肉傷,結果這小傢伙開始默默靠近我,我輕輕的撫摸她…她也沒有逃跑;那幾天寒流,於是我股起被我媽丟出家門的勇氣,不要命的把她抱進屋了XD


進屋後先被我二哥逮個正著,想不到我二哥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妳在這等,我去拿東西給她吃。」轉身後又補一句「我喜歡貓。」


就這樣的一波三折…當天餵完扛扛幫她在外頭佈置個遮風避雨的小窩,稍晚我要去買點心來啃的時候…這傢伙跟我一起散步到7-11!你們說,我這樣能不在7-11買包99元的偉嘉給她啃嗎?我內心下定決心,明早起來如果她還在,那就是養定了。


結果你們也看到了啦~


扛扛在我家很受歡迎,不像上次我在前門拐到的小狗…都沒有人願意出來伸出援手ㄒ_ㄒ不過這也是機緣吧?畢竟要養在家,說真的如果家人不喜歡真的很難養,畢竟現在我一個禮拜有六天要上班,有八小時以上完全不在家;所幸我大哥二哥這次都破天荒的想到就會去跟扛扛玩一下餵她,我媽跟小孩也是,前幾天扛扛跳到我爸身上,我爸也有偷玩她一下…


DSC06096.JPG


扛扛從來我家到現在完全沒有咬人抓人,超會黏人,我家的人只要走過去她就跟了…又很愛撒嬌,超愛被摸的她!很喜歡跟我一起坐在沙發上趴在我身上,只要幾秒沒摸摸她,她就會很ㄋㄞ的喵一下。


今天送她去洗澡後整個變得好香香,毛也好柔軟~洗乾淨的她心情似乎也特好,居然膽子大了在啃我的手,當然一點都不痛啦~跟被吉吉們毫不留情的咬到噴血,扛扛這個…是螞蟻吧?


我不否認這陣子重心偏重於扛扛,但因為扛扛剛來沒多久又有感冒,病人總是得多費心思嘛!我還是每天都有讓我們家吉吉們自由奔跑,吃香喝辣。


還有扛扛照片真的比較正,就跟我一樣,我們本人都很路人啦。


結尾就放些照片來殺殺:


DSC05991.JPG
DSC06048.JPG
DSC06030.JPG
DSC05993.JPG
DSC05995.JPG


最後一張是剛養的時候,扛扛感冒會有眼屎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佛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